2015世界和平會感恩會•忠孝劇「獨眼將軍」

舉辦目的
世界和平會歷年感恩餐會服務剪影(一)透過本次全國感恩會•忠孝劇的舉辦,募集1,500位貧童下半學年度(105年)的寒假餐費,為擁有無限潛能的孩子注入愛與關懷的健康基礎。
(二)本次活動將邀請本會所扶助之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們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一同參與盛會,並期望藉由與善心捐助者相見歡,培養兒童們知福惜福的互助感恩的心。
(三)本會希望藉由這次感恩會•忠孝劇,表達對各界善心民眾的感謝,因為有這些實際行動長期支持本會,才得以讓更多的貧弱兒童免於挨餓的苦難。
(四)有鑒於近年忠孝倫理觀念日漸低落,學生普遍自我意識高漲,思考邏輯欠缺對他人的包容,致使社會問題日益增加。因此,希望藉由忠孝劇的教忠教孝故事,勉勵學童學習先人為大眾,為社會付出的大愛精神。

活動內容
(一)感恩會
   1.孩童表演:活動中將由本會所扶助之貧弱家庭學童帶來精彩表演。
   2.交流關懷,贈送物資:請捐助人/贊助單位關懷與會學童,並贈送禮物
    (營養品或文具等物資,提供學童在家中營養補助與學習所需之文具。)
(二)觀賞忠孝劇
  邀請孩童與捐助人一起觀賞忠孝劇《獨眼將軍》演出。

需求經費世界和平會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經費需求

場次資訊
世界和平會感恩會•忠孝劇全省場次資訊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