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

孩子的故事

凌凌與小旭兩姐弟因為父母離異多年,從小由外公外婆撫養照顧。目前主要靠外婆在餐廳的工作負擔家中開支,全家的年收入不到10萬元,是政府低收入戶的補助家庭,經濟生活困頓。

凌凌是個早熟懂事的孩子,在學校也常有好表現,常常領獎狀回家,家人很為他開心!而且凌凌了解家中經濟辛苦,總是會幫忙省錢,貼心的舉動讓外婆既心疼又難過,外婆說雖然沒辦法給孫子們好的生活環境,所幸有家人的溫暖和愛。

本會提供愛心早餐與營養物資服務,讓小旭和凌凌可以有穩定充足的營養,也提供農曆過年的愛心年菜,外婆哽咽的向大家表達感謝,述說著這輩子從來也沒有看過這麼好的菜色,有龍蝦、雞湯、油飯等豐富的菜色,讓她內心非常的感動,非常非常感謝世界和平會與社會大眾的愛心與幫助。

希望年節的愛心年菜、助學紅包與寒假餐費,能夠讓凌凌這樣貧弱家庭的孩子們,開心溫暖的度過寒假。


服務成果

去年度「袋受飢兒過好年」的活動,獲得許多善心民眾與愛心企業的支持,不論是紅包袋的義買,或是直接捐款寒假餐費、年菜、助學紅包等,都給予孩子們更多的溫暖,支持本會提供了1,031戶家庭的年菜、459位孩子的助學紅包與1,447位孩子的寒假餐費。

2016年即將來到,世界和平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受飢兒童,我們預計協助2,000位受飢兒,替他們專案募集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讓他們過一個沒有煩惱又溫飽的新年!

愛心捐款項目

※寒假餐費:每位2,500元。每天100元的餐券,共25天。
※愛心年菜:每戶3,000元。每戶發送1份年菜組合套餐。
※助學紅包:每位600元。每位孩子提供1個助學紅包。

※所有愛心捐款將開立正式可扣抵稅之收據
劃撥帳號:19964921 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請註明協助事項:寒假餐費、愛心年菜或助學紅包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會
媒體協辦:娃娃猴    GIVE543 UHO

DESIGN BY WOW MONKEYS 娃娃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