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對許多受飢兒童來說,寒假與農曆新年並不快樂!
  學校放寒假,也代表餓肚子的時刻來臨了,孩子總擔心不知道何時可以吃到下一餐? 世界和平會貧弱兒少服務統計,本會服務的弱勢兒童有三成,一週有三天沒吃早餐。其中,有超過七成三的兒童擔心寒暑假沒有食物吃。
  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一同幫助全國這樣的貧弱家庭孩童,我們預計協助2,000位受飢兒,讓他們能有寒假愛心食物箱、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有一個充滿希望的嶄新年度,讓他們過一個沒有煩惱又溫飽的新年!

您可以透過以下6種活動方式,把您的愛心與祝福送給貧弱家庭。

世界和平會「2018袋受飢兒過好年」公益活動

衛福部核准募款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2733號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會

媒體協辦單位:
娃娃猴優仕網愛逛街樂多優活健康網健康傳媒

贊助單位:
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麥氏新東陽基金會財團法人黃清標慈善基金會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易發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易發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期貨交易所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枝茂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曾水照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
東力泰企業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海盜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富士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富士通股份有限公司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相互股份有限公司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