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

個案故事-成為爸媽精神支柱的小伊姊弟

世界和平會受飢兒服務感謝卡  國小六年級的小伊與四年級的阿俊,是本會愛心早餐的服務對象。家中有爸爸、媽媽、小伊、阿俊及年幼的妹妹。家中的經濟支柱依靠爸爸,因媽媽需要照顧年幼的妹妹無法外出工作,爸爸雖罹患高血壓、糖尿病,需按時服藥,但身體狀況還能負荷工作,不穩定的工地薪水勉強還能支撐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開銷。

  令人難過的是,爸爸突發心臟疾病,必須安裝心臟導管支架,身體狀況已無法再從事勞累的工作,目前家中經濟由媽媽獨自扛起,小伊及阿俊知道父母親養育的辛苦,主動分擔家務,課業也從不讓父母親擔心,兩姊弟是懂事並知足的孩子。孩子們說:「我們很幸福能擁有美味的早餐,讓我們每天充滿活力及精神,謝謝幫助及關懷我們的善心人士,期許自己未來有能力也能幫助更多人。」

  今年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一同幫助全國像小伊、阿俊這樣的貧弱家庭孩童,讓他們能有寒假餐食、寒假愛心食物箱、愛心年菜與傳愛紅包,有一個充滿希望的嶄新年度。


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服務照片

服務成果

  自2011年底開始,每年度的「袋受飢兒過好年」活動,獲得許多善心民眾與愛心企業的支持,不論是紅包袋的義買,或是直接捐款寒假餐費、年菜、助學紅包等,都給予孩子們更多的溫暖,歷年來支持本會提供了7,917位孩子的寒假餐費與食物箱、5,769戶家庭的年菜與4,470位孩子的傳愛紅包。孩子們因此不需擔心寒假要挨餓,也和家人有溫馨平安的新年。充滿感謝的孩子們更透過書寫表達心中的感謝...

孩子寫的寒假餐券服務感謝卡


孩子感謝寒假物資提供的感謝卡


孩子寫下收到幸福年菜的感謝卡


孩子收到助學紅包寫下的感謝文字

愛心捐款項目

※寒假餐費:每位 2,500元。每天100元的餐券,共25天。
※寒假愛心食物箱:每位 2,000元。提供一大箱營養食品物資。
※紅包傳愛:
  「祝福紅包」每位 1,000元,讓孩子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祝福。
  「健康紅包」每位 4,000元,幫助一位貧弱孩童一學期愛心早餐。
  「助學紅包」每位 6,000元,幫助一位貧弱孩童生活學習穩定。
※愛心年菜:每套 3,000元。每戶發送1份年夜飯組合套餐。
※年節救助金:不限金額,捐助案家度過突如其來的急難事件與難關。
※愛的保暖品:捐助孩子們禦寒的保暖衣物。
  (一)保暖品:每套 300元,包括一條圍巾與六雙襪子,溫暖孩子身心。
  (二)保暖外套:每件 1,000元,幫助孩子抵禦寒風。

2019年即將來到,世界和平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受飢兒童,讓孩子和家人能有一個好年!
※所有愛心捐款將開立正式可扣抵稅之收據
劃撥帳號:19964921 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請註明協助事項:寒假餐費、愛心年菜或保暖品等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贊助單位: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麥氏新東陽基金會財團法人黃清標慈善基金會唯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磁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花仙子教育基金會志盈科技有限公司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曾水照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SGS台灣檢驗科技(股)公司高雄分公司台日古河銅箔(股)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日正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洞天山堂股份有限公司(KIKI)興聯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真弓通商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北市李連來公益基金會豐原獅子會惟美獅子會中央獅子會臺中樂成宮臺中市萬和宮臺中市文昌公廟臺中市大覺院臺中市順天宮輔順將軍廟臺中市元保宮雲林縣斗六市民代表會-黃尤美 副主席黃姿琳 女士新北市泰山雲林同鄉會旭硝子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巧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宇榮高爾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分公司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帝宇汽車興業有限公司志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宸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仙山靈洞宮後龍萬善祠王府大飯店三媽臭臭鍋-南苗店財團法人台灣省台中市素貞興慈會
協辦單位:西湖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東力泰企業有限公司台灣省商業會
媒體協辦:娃娃猴  

DESIGN BY WOW MONKEYS 娃娃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