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本著「世界和平源自於內心的和平,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的宗旨,認為「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為中央政府內政部立案(內政部字號︰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臺灣士林地方法院104證他字第178號)的全國性團體。

1.「搶救受飢兒」貧弱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正值成長期的孩子,每一餐都非常重要,而「早餐」更是每一天早晨動力的來源。本會穩定提供三餐不濟的貧困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補充孩子成長與學習所需的營養,為孩子一天的開始加油打氣。讓他們有足夠的體力與精神好好學習,為孩子未來的成就打下良好基礎,進而達到脫貧的目的;而各項節日物資的提供,讓孩子們能體會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溫馨的節日氣息,在成長過程中增添溫暖色彩,進而學習感恩與付出。

2.搶救危機兒-「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

教育是貧弱家庭孩子脫貧的希望,但許多貧弱家庭的孩子卻未能順利學習,因為經濟貧困,許多學習的費用產生問題,除了學習效果不及一般孩子,更可能因此放棄升學的機會。家境貧困的孩子如遇突發或緊急事件,如負擔家計者生病、受傷…等,孩子們的學習與生活將遭受影響。本會資助他們學習過程中所需要的經費,如學雜費、書籍文具費、課後學習經費、醫療費…等,並提共多項服務方案,讓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不因缺乏教育資源,而被迫放棄學習的機會。

3. 「偏鄉圓夢」助孩子脫貧‧更助孩子勇於追求夢想

「夢想」是人人都可擁有,渴望實現的。但是,有許多孩子雖然懷有夢想,卻因為缺乏資源而無法實現,因此本會提出圓夢服務,資助這些孩子學習與發展與自己的興趣與才藝,長大後能完成夢想。圓夢服務在物資及教學上協助這些孩子朝夢想前進,並結合學校老師、志工的陪伴,讓孩子不因環境的困難而受限,讓他們在學習與實踐夢想的過程中獲得支持,可以認真、努力地朝著目標前進,能踏實積極地一步步實現夢想。

希望本會的服務計畫能號召更多的人關懷這些孩子,培養孩子的潛能與專長,也讓更多的溫暖與鼓勵幫助這些孩子們遠離危機、貧窮與飢餓,讓孩子們二代脫貧的願望成真。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

主辦單位:世界和平會
媒體協辦:娃娃猴    GIVE543 UHO

DESIGN BY WOW MONKEYS 娃娃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