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心願小王子弱勢兒童資助計畫

 

  每個孩子都應該免於挨餓受凍、生活中沒有恐懼與傷害、被人關愛接納、被人讚許,長大後能實現自我的理想。然而,許多家中經濟困難、家人疏於照顧或無力照顧的孩子們,可能連最基本的溫飽需求都無法實現,長期生活在恐懼與危機中,無法正常接受教育,缺乏一個改變自己生命的機會。

  世界和平會希望每個貧弱家庭的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小王子」一樣,受到關愛與呵護,雖然弱小、卻擁有美好的心靈,有勇氣去克服追求夢想所遭遇到的困境。

  「心願小王子-弱勢兒童資助計畫」希望強化孩子內心的品性、勇氣。因為美麗善良的心、追求夢想的勇氣,才是孩子最重要的珍寶。

  知名心理學家馬斯洛Maslo提出需求層級理論,強調人類的動機是由多種不同性質的需求所組成,而各種需求之間,又有先後順序與高低層次之分,包括:

世界和平會服務計畫理念

  孩子應該吃飽穿暖,不挨餓受凍,健健康康的長大,世界和平會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弱勢「弱勢兒童營養餐食成長計畫」。提供孩子健康營養的餐食,讓孩子能三餐穩定,不再餓肚子,有能量與精神學習成長。

  孩子們都應該不被傷害、被人呵護的長大,並有正常學習與接受教育的機會,不會輸在學習的起跑點,世界和平會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弱勢兒童教育助學服務計畫」。透過助學補助、急難救助、課後學習、生活扶助等方式,讓孩子有經濟安穩的生活,加強課業與才能技藝學習,有機會獲得更多知識。

  孩子的未來,不應只憑藉著學歷、職業、金錢來衡量,而是可以多元學習,了解自己的興趣與目標,世界和平會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弱勢兒童培育成長計畫」。透過社團學習、專長培養等方式,讓孩子有機會找到自己的特長,發展潛能,有動力持續上進,擁有正向、有目標的人生。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