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和平會感恩會•忠孝劇「獨眼將軍」

受飢兒的故事
   前年夏天,小雯最敬愛的爸爸生病去世,留下傷心的小雯和家人們,家中也頓失精神以及經濟上的依靠,重擔全落在媽媽身上。和爸爸感情很好的小雯有好長一段時間失去了笑容,也不太與人談話,讓大家非常擔心。

  小時候、爸爸還健康時,經常和小雯練習傳接球,那是小雯很快樂的時光,但這樣的情景卻再也回不去了。思念爸爸的小雯常常獨自一人對著牆壁練習投球,學校的老師(也是爸爸過去的同事)發現小雯這樣的舉動,因此萌生組成女壘隊的想法,老師聚集了校內熱愛運動的女孩們,在世界和平會的支持下,提供這些家境辛苦孩子的愛心早餐,並進行圓夢服務的經費補助,終於成立了女壘隊。小雯和這些同學們不再為了早餐而煩惱,每天到學校都有營養的餐點可以享用,有精神的學習課業 與練習壘球。

世界和平會受飢兒小雯努力的故事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