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和平會感恩會•忠孝劇「獨眼將軍」

服務成果
世界和平會愛心早餐服務孩子們開心的照片   從97年下半年起,本會全國(包括花蓮縣、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共提供326間國小,共照顧超過9,537位孩子的愛心早餐,提供超過1,347,612份餐點,讓孩子們可以在上課前吃到營養豐盛的早餐,不用再餓著肚子等待補助的中餐。

  為了讓孩子在晚間與假日也不致於挨餓,本會照顧了370間國小,超過13,623位孩子領取營養食品,提供超過64,852份食品(每份包含:奶粉、肉鬆、麥片、高纖蘇打、白米…等),讓孩子在晚間或假日可以自行料理食用。
而寒暑假也運用餐券,或是社區共同烹煮的方式,讓孩子們每天可以享用餐點,不會因為放長假而擔心補助的餐點也放假。已照顧超過7,285位孩子、提供超過371,876份餐點,讓孩子們的寒暑假不再挨餓,避免三餐不繼的問題。

服務剪影
【孩子用餐的照片】
世界和平會愛心早餐服務的用餐剪影

【贈送物資給受助學童】
世界和平會贈送物資給服務孩童的剪影

【開心的孩子們】
世界和平會平時關懷訪視孩子們的剪影

【袋我過好年—提供助學紅包給受助學童】
世界和平會助學紅包的服務剪影

【贈送過年年菜給受助學童】
世界和平會年節禮盒的服務剪影

【誠摯感謝】
世界和平會愛心餐食服務孩子們的感謝話語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總會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6號2樓 電話:(02)2552-8828 傳真:(02)255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