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





【活動期間】
98年3月27日(五)∼98年5月31日(日)

【活動內容】
請於活動期間,上傳小朋友、親朋好友的笑容照片(個人或團體照皆可),並寫下一句祝福的話,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把所有的笑容照片製作成一面巨大的「笑容牆」。

【笑容牆展示日期】
6月13日(六)∼6月30日(日)

【展示地點】
基隆市文化中心外牆

【活動獎勵】
1. 凡投稿者,將由優仕網提供「Super VIP」(享有個人空間10G,可應用於個人名片、相簿影音中心與留言版等功能)7 天,每個帳號限領取一次「Super VIP」,如欲領取,請先 註冊免費的優仕網會員

2. 活動結束後,將由投稿者當中抽出 300 名幸運兒,獲得由「樂威數位工作室」提供的「個性化鑰匙圈」(用您所投稿的笑容照片製作)




【抽獎注意事項】
1. 本抽獎活動之中獎名單,將由電腦從符合本活動規定的參加資格者中隨機選出。
2. 凡參加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及違反本活動各項規範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中獎者則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中獎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3. 主辦單位依中獎者留存資料聯絡與寄送獎品,未能在2009年6月26日(五)前順利聯絡者,視為放棄領取獎品之權利。
4. 中獎者不得要求轉換獎品或以現金折換,且不得將領獎權利轉讓予第三人。一旦中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5. 本次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會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對於本活動無法送出之剩餘獎項其所有權屬於主辦單位。

【活動相關洽詢】

世界和平會 02-2422-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