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一個以藝人為種子隊募集志工,向社區深耕人道關懷服務的團體!
「我們身上的光環,來自於社會無私的愛。」

協會由徐風先生擔任理事長,紀寶如小姐擔任秘書長,號召藝人貝蒂、向娃、鄭進一、馬之秦、紀麗如、李麗華、Juby(馬嫂)、張瓊姿等人擔任理事,募集志工邁向社區持續關懷服務。
這群演藝圈的工作者,深刻體驗到生命之所以美麗,皆因為更多人用生命在照亮他們。「何不讓我們回饋社會?」一個念頭,讓他們開始凝聚心中的感謝和愛,創辦了「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協會眾星雲集、穿起制服不分你我,相同的一雙認真的眼、熱忱的心,都為了實踐一個愛的所在。

以關懷服務為宗旨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實際的行動和實質的服務,關懷更多有需要的人,照顧更多脆弱的生命。也盼望藉著鎂光燈下的善良典範,讓更多人願意伸出雙手,將與生俱來的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讓愛發光 讓生命亮起來
優質生命 邀您入座

ULife台灣優質生命協會Taiwan U-Life Association
tel: 02-2541-8098 fax: 02-2541-209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2號2樓
http://www.u-life.org.tw/